医疗器械学院举行新进博士学术论坛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3



2021930日,医疗器械学院在18号楼506会议室举行了新进博士学术论坛。本次论坛邀请谢美华、赵晖、王震和涂华婷等四位博士介绍研究方向、分享研究成果。论坛由李晓欧副院长主持,胡兆燕院长及多位教师出席活动。

四位博士具备扎实的科研基础,并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论坛首先由来自临床工程技术专业的两位老师作报告,谢美华博士的研究方向主要聚焦在水凝胶的制备及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赵晖博士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心脏支架新材料领域。第三位汇报的是来自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王震博士,他的研究工作专注于射频层析成像系统。最后,来自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涂华婷博士介绍了她在穿戴式柔性电子技术域所取得研究成果。会后,李院长鼓励四位博士与学院的科研团队积极开展合作,争取在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破。

本次论坛气氛热烈,参会教师与四位博士进行深入交流,就今后的科研合作展开讨论,对学院科研方向的凝聚和研究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