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疗器械学院召开2019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28


         1217日下午15:00,医疗器械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王云光书记主持。

首先,实训教工党支部商怀超书记、生医教工党支部陈永强书记、医临教工党支部卜庆锋书记、信息教工党支部刘巧红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叶剑辉书记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王海峰书记根据要求汇报了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责任等“三大主体责任”方面开展的具体实践和工作探索,主要从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下步工作打算等三部分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着,党总支委员对各党支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后,学院党总支王云光书记对6位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各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支部2020年工作以目标为导向和问题为导向,提高“三会一课”质量,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二是希望各支部进行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或党建品牌创建,将支部亮点工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加以提炼宣传,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细处、实处,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共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提升。(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