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与我院洽谈招聘2020届毕业生事宜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94


20191211日上午9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张老师与医疗器械学院洽谈卫生信息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生招聘事宜。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创建于1952年,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预算管理单位、三级甲等医院,是集医、教、研、防、管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专科医院。几十年来,儿科人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以“团结、奋进、严谨、创新”的院训勉励自己,贯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构建和谐稳定的医院文化,营造规范有序的工作氛围,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儿科医院2020年新职工招聘计划刚刚确定,该院的信息网络管理中心、统计和数据管理中心岗位急需医疗器械学院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本次申请通过在线报名的方式投递简历,医院人力资源部、用人部门、相关职能科室将根据岗位任职要求对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择优确定笔试、面试人员。医院将根据笔试、面试以及体检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卫生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班辅导员会积极发动毕业生投递简历。

供稿:李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