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索迪斯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洽谈招聘2020届毕业生事宜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8


201912914点,索迪斯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陆女士与医疗器械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洽谈我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事宜。

法国索迪斯(Sodexo)集团是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1966年在法国马赛成立,每天为全球7500万消费者提供服务。在80个国家中拥有员工42.5万人,是法国第一大雇主、全球第19大雇主。1995年索迪斯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拥有数千员工。索迪斯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索迪斯中国有限公司是其在亚太地区所属的诸多分公司之一。索迪斯与国内众多医疗卫生机构密切合作,本次主要招聘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精密医疗器械专业学生,岗位是医院驻场设备维护。公司会为毕业生提供人性化的员工关怀与员工激励。我院毕业班辅导员会积极发动毕业生投递简历。


供稿:李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