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尼普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01


2019125日下午1点,在新南苑教学楼北楼207教室,尼普洛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针对医疗器械学院毕业生的专场宣讲会顺利进行。

 尼普洛株式会社成立于1954年,总部位于大阪,是世界著名的医疗产品生产商和服务商。NIPRO目前在全球拥有15家医疗生产基地、10家药品生产基地、超过50家的子公司。2010年以来NIPRO透析器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稳居众多品牌之冠。2012NIPRO在中国投资21亿人民币的合肥新工厂落成,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投产后专为中国临床提供具有卓越品质和性能的医疗耗材。上海健康医学院—日本尼普洛公司血液透析工程技术实验室位于我校医疗器械学院大楼一楼,校企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本次宣讲会,尼普洛公司主要面向我院学生招聘售后工程师、销售助理、学术推广助理等岗位。负责人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尼普洛中国概况,业务架构、管理架构、公司愿景、员工福利待遇、社会责任等情况。学院共有2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供稿:李越华

摄影:李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