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医疗器械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整改工作布置会——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二十六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10


2022725日上午,医疗器械学院在新南苑18号楼506室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反馈意见进行了整改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总支副书记吕杰、副院长张欣、副院长孙丽萍以及学院评建工作组成员,会议由副院长张欣主持。

首先,李晓欧介绍了此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的专家意见反馈,对大督查过程中发现的观测点支撑材料、过程性文件等的不足以及专家对评估工作过程的具体细化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及分析。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针对以上问题,结合相关工作对后续的整改提出建议并进行了工作布置。班子成员达成共识,后期将紧扣学校办学定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教学改革、教学过程实施等,进一完善学院层面的评估资料准备,形成更加完善的资料闭环。

最后,李晓欧对整改工作提出整体要求,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的工作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涨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氛围,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迎接学校第二轮督查工作。(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