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医疗器械学院召开地方院校能力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0



722日上午,医疗器械学院在线上召开地方院校能力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苏杭博士,项目组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课题的研究进度从成瘾性病例收集、数据整理与分析、成果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项目推进工作中所遇到的瓶颈。学院教师与临床医生积极讨论,对所遇到的共性问题逐一分析,气氛十分热烈,使项目组成员明确了下一步研究计划,大力推进了项目进程。

科研工作是教师提升能力的直接、有效途径之一,对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科研思路源于临床,科研成果的转化又应用于临床、服务于临床,从而可以实现科研与临床工作水平提升的良性循环。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对科研工作的医工结合支持力度,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优秀中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推动学科建设更高质量发展。(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