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医疗器械学院召开迎接“校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工作”布置会——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二十五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自建各项工作,迎接学校开展的“二级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大督查”,医疗器械学院于714日上午组织召开具体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及中心主任,各项目负责人以及参与评估工作的骨干教师,会议由于部分老师处于风控管理状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会议由副院长张欣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欣副院长对即将开展的“校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大督查工作”的主要目的及对于评估推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随后针对大督查的各项工作,包括:“说学院”汇报、资料准备、实训室参观、教师座谈进行了任务分工,同时对相关的协调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做到任务落实、责任落实。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晓欧对迎接大督查工作以及后续的评建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和重点要求。要求全院老师高度重视评建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细致的工作态度,严谨的专业素质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保证在最终的评估工作高质量顺利完成。(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