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疗器械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0


7月14日下午,医疗器械学院在新南苑18号楼410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李晓欧书记主持。

首先,李晓欧从校园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常规教学、人才培养、经费执行率、学生就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7个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地高大”建设目标任务,按照“注重特色、确保质量”原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接着,李晓欧从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科研年度任务、人才引进等5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师弘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担当精神,辛勤耕耘、不负春光,努力实现学院的年度工作目标。

最后,张欣副院长进行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从资料准备、实验室走访、教师座谈、评估现场接待、工作宣传、后勤保障等环节的人员安排和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要求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此次教师大会的召开,必将鞭策全院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学院的年度工作目标。(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