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医疗器械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部署暑期评建工作——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二十四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目前学院各项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医疗器械学院于75日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并对暑期学院层面的各项评建进行了工作布置。

会议上学院评估工作组首先对前期学院开展的各项评建工作的进度和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截至目前已重点结合学校相关标准及要求对评估观测点综述、观测点材料目录进行了逐个核对,并按时完成了学校布置的评建各项阶段性任务。随后结合学院前期工作对暑假期间的评估工作进行了整体的布置,并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将任务落实到各专业及中心负责人。暑期学院将在学校评建工作的整体安排下,积极开展学院层面的各项评建工作并在确保进度的同时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最后学院领导对暑期评建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评建工作作为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希望学院各专业及中心严格执行评建工作暑期工作安排,任务落实到人,跟紧工作进度。同时各专业进中心负责人要以评建工作为契机,深挖专业内涵、促进教学改革、推进学科建设,从而实现以评促建的积极效果。(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