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医疗器械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91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同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充分体现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1125日医疗器械学院举行医疗器械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刘杨首先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的筹备过程及工作报告。同时全体正式代表对大会议程及大会成员工作分工进行了举手表决。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院长胡兆燕首先代表学院作了《2021年医疗器械学院工作总结(审议稿)》、报告客观详实地总结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学术、党政建设等方面,同时基于学校发展整体战略,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布局。办公室主任施守仁代表学院办公室,进行了2021年医疗器械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全面地介绍了学院经费的使用情况。随后工会主席刘杨对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及回顾,并对2022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规划。

随后参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讨论和审议了《2021年医疗器械学院工作总结(审议稿)》。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教代会分组组长在听取各组的意见汇总后,院领导对医疗器械学院后期发展及建设方案进行了修改调整。在此基础上大会主席团宣读了大会决议。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李晓欧作大会闭幕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成果,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与会代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以主人翁的精神表示赞许。他指出当前学院改革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学院教师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并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勇担使命、努力奋进、同心同德,矢志不移,全力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奋力开创学院更加辉煌壮丽的美好明天!

后教师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纷纷表示,经过此次会议的交流和讨论,更加明确了学院以及个人的未来发展方向,定将在未来的学院以及学校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