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院组织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初选赛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关于“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结合我校《关于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初赛的通知》,1123日下午由我院工会组织进行了院内初选赛。

初选赛本着专业全覆盖及学科全覆盖的原则,在前期的各专业推荐的基础上,共有5名教师参加比赛,专业涉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临床工程技术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医疗产品管理专业等,同时比赛还聘请校外资深专家一同参与评价及推选。参加的青年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对课程的内容设计,授课方式的创新方面都体现出较高水平,最终推选出三位教师参加校内初赛,候选学院工会将进一步跟进参加初赛的选手,开展课程优化及技术支持等工作,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