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党史育心,卓越医工——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团结支部党员群众,共同感悟建党精神,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031下午13:00在南苑操场开展“党史育心,卓越医工”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由学生党员骨干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发策划组织,以革命历史为鉴,将革命战争情景与团训比赛项目相融合,将奋勇争先的“战场”复制到赛场,鼓励青年大学生学习与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

活动设置了“团结就是力量”、“运送物资”、“党史知多少”等环节,旨在支部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报党员在同一时空内互相认识,共同团队协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活”起来、“动”起来。预备党员蔡海瑞同志、吴慧旖同志担任本次活动的教练员,带领支部同志们沉浸式地参与了红色素拓活动。从认识、协作奋斗、夺取成果、分享经验,活动整整历时3个半小时。


活动后,支部同学代表纷纷抒发感悟与心得。

陶威:“这次党支部素拓活动,我们队伍实现了活动的目的。增进了彼此友谊,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从手忙脚乱到逐渐默契。也感谢教练组的辛苦付出,为我们提供了相互碰撞的平台,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更加团结紧密的集体做出努力。”

张智文:“本次活动我们队员之间从陌生到熟悉,通过一系列游戏大家增进了交流。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小队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是通过这次活动检验了我们党史知识学习情况,学党史,促实践,我们要向着卓越医工奋进。”

鹿梓涵:“参加这次党支部组织的素拓活动使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通过各种有趣的游戏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也让我们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在寓教于乐中我们深刻感受红色精神,加强了各个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将红色元素贯穿始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增进了支部成员交流与合作,激发了大家进取意识,强化战胜困难的决心与毅力增强了支部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是支部党员同志主动担当、创新实践和相互激励的良好精神面貌的呈现。(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