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疗器械学院生医党支部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97



20211021日下午,我院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永强同志的带领下,再次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会上,大家踊跃讨论,各自激动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陈永强同志表示,这是振奋人心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肯定了过去的成就,激励我们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李晓欧同志认为,尊重历史,学习历史,用历史映照现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吸取能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张欣同志也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了奋斗的力量。涂华婷同志更是内心激动,看到了党带领人民在第一个一百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自己也将在工作中扎根教学基层,任劳任怨。

本次支部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回顾,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热烈,支部党员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会更加认真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本党支部不断创新发展。(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