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1014中午12:30,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新南苑18号楼4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10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茜老师主持,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庄肖冬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入党介绍人到场参加。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对康恩来、田兆红、徐申婷、朱翔宇、桂鑫瑞、盛诗梦、奉春桃、孔倩、富佳琦、沈高雨名预备党员逐个展开讨论。预备党员本人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自己一年来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的进步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就其是否如期转正进行表态组织委员刘林艳同志向大会报告预备期间表现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对申请转正的10名预备党员自由发表意见。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票决,一致通过了1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此次被讨论的10名预备党员都是2021届毕业生校友,他们在预备期,同时面临着分化发展的人生课题。在组织的培养下,他们一方面能深入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内容,逐步提高个人政治理论素养。同时积极参加毕业实习,进入公司开拓行业视野,认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完成了人生新的突破。目前,3人在其他高校就读研究生,6人进入了医疗器械公司工作。

讨论大会上,特邀党建组织员庄肖冬老师、支部书记李茜,组织委员刘林艳老师分别进行了寄语。他们对同志们的进步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他们在新的身份下,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望政治本色,保持奋斗、奉献,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校党委和院总支的领导下,继续求真务实,做好党员的发展和教育工作。(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