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来访医疗器械学院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4

1013日,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琛、党总支副书记马杰、中医工程教研室主任刘堂义等一行五人来访医疗器械学院。我校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晓欧,党总支副书记吕杰、学院产学合作办公室主任徐军热情接待了来宾。

李晓欧书记对针灸推拿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疗器械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赵琛院长对医疗器械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针灸推拿学院的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和医疗器械学院的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工程技术专业具有相似的学科背景,可以互相交流、开展合作。希望双方以两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高质量推进两院合作发展,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提升社会影响力,实现共赢局面。

会谈结束后,在李晓欧书记的带领下,来宾一行参观了医疗器械学院尼普洛血液透析工程技术实验室,以及史赛克手术及急救设备实验室。(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