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医疗器械学院开展专业主任专题学习会-----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九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4


20211013日下午1点,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医疗器械学院在新南苑18号楼504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张欣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和全体专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欣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各教研室教师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四个伟大成就”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生动鲜活的“党史教材”,作为思政教学和日常学生思政工作的“规定动作”,可以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备课等活动,教学实践中,让学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着眼于大党大国的使命,涵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新时代最美的华章。

医疗器械学院将会利用好百年难遇的教育良机、教育契机,对学生开展卓有成效的思想教育,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