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疗器械学院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97



71日下午,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动员会,大会由学院胡兆燕院长主持。

学院党总支李晓欧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上健医委〔202134号 )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上健医委〔202137号)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中的“代表产生的程序”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做好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会后,李晓欧书记对各党支部、各支部委员进行了相关工作的专题培训,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增强政治责任感,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计划推进与落实。(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