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疗器械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8


625日中午,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南苑教学楼W大厅举行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新党员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茜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荀琳老师、组织委员祝奇老师出席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荀琳老师主持。

首先,荀琳老师强调了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宣誓过程中,新党员面对鲜红党旗,身着西装,佩戴党徽,昂首挺胸,举右手握拳过肩,洪亮激昂地宣读入党誓词,展现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与充沛活力。在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学生党支部的新党员也分享了本次宣誓仪式的心得。

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一字一句,发自肺腑。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十分的光荣,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我身上的义务和职责。宣誓完毕后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光荣之余更多的是思考与重新定义自己的身份,我将把这次宣誓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规范自己,时刻用党的誓言来激励自我、鞭策自我,不断提高对党的伟大事业的职责感和自觉性,以严谨、务实、科学、求新的态度去学习,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学生第一党支部高雪英)

今日铿锵有力的宣誓之声是对过往革命先烈的致敬亦是对中国梦的坚定追随。在我看来,入党不是一个动词,而是一个过程。打铁还需自身硬,学生党员理应真学笃学以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践中学习受教,争做新时代青年的榜样。有百年来的艰辛才有百年后的辉煌,在前人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我们只管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更高的理想和目标风雨兼程。青春的热血总是沸腾的,为不负这一腔热血,我们学生党员必须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有所学,有所悟,有所为,有所不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欧阳舒莹)

宣誓结束后,李茜老师和荀琳老师对新党员同志进行了嘱托,作为党员在今后不管是学习和工作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