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41

2021225日下午1点,医疗器械学院在新南苑18号楼5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胡兆燕院长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胡兆燕院长对本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了教研室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专业主任提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把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发展、教师发展作为学院工作的重心,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并且要求大家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推进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师要将学院的发展同个人发展紧密结合,发挥示范性作用。

副院长张欣对于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包括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实践教学、课程思政、本科教学激励计划制定、教师教育发展培训、毕业设计等一系列教学运行工作。她强调各教研室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坚决杜绝发生教学事故和不规范的教学行为。

随后,各个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围绕专业建设进行研讨。主任们结合教研室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教学、科研任务。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相互借鉴,内容务实、研讨深入,最后对教研室工作的重点任务达成了共识。

教研室工作研讨对引导与带动全体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方面意义重大。新学期,医疗器械学院全体教师将立足我院,规范制度和管理,严格要求,树立良好的学风教风,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争取在工作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