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医疗器械检测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79


48日,医疗器械学院召开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医疗器械检测技术研究联合实验室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检验研究院(分部)领导和联合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20年合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讨论分析了联合实验室工作遇到的主要困难,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会议还根据联合实验室以及国家药监局呼吸麻醉设备重点实验室的规划,明确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内容,计划联合举办医疗器械检测技术和新法规方面的研讨,继续开展标准制定、检测设备开发等方面的研究。

2017年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合作项目取得多项成果,2020年获得2项上海市科委课题,双方合作发表多篇论文。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显著,在课程开发、教材编写、学生实习、互聘授课等方面均取得积极进展。(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