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医疗器械学院生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献花活动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90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3日上午,医疗器械学院生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的红色教育线上献花活动,以线上学习教育的方式引导支部党员忆党史、感党恩,缅怀先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李晓欧书记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庄严肃穆,向保卫家乡、保卫祖国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并进行线上献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

英雄虽已逝去,但他们的崇高精神薪火相传。通过本次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重温了党的艰辛历程,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全体党员担当奉献的热情,凝聚了大家团结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传承先烈精神,捍卫先烈荣誉,继承先烈事业。要以英烈为榜样,发扬革命精神,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