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谈感悟 党史学习催奋进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学院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1日下午在501会议室学院开展了新进教师座谈会。

几位新进教师就工作期间的感悟积极发言,并就教研工作和个人能力提升提出了设想。新进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有责任、有义务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健康人。林祥德老师发言感谢学院在生活与工作中给与的支持,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努力明确了自己的教研方向,决心把心沉下去,努力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领导在听取了各位教师发言后,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加入医疗器械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能扎实工作,不断进步。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做一名有追求的教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专业课的教学改革创新之中,更好地发挥思政育人功能;第二是要练好内功,加强自我学习,以“能”为先,提升自己的本领,培养新一代医疗器械行业人才;第三是要多向老教师请教学习,将新思维与优良传统相结合,将我院医械匠人的理念发扬光大。(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