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00


330中午12:30医疗器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新南苑18号楼506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傅向东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28师生党员,拟发展的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到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茜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按党员发展流程,支部对黄聪颖、张智文、蔡海瑞、谢佳雨、张明皓、马佳欣共6名发展对象逐一展开讨论。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全体党员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分别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刘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同志纷纷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决议宣布后,6名同志再次向大会表态,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同时承诺会改进缺点、不断完善自身,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傅向东老师针对党员大会的过程作了点评。他肯定6名发展对象的认真表现,及全体党员良好的会议纪律表现,同时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大会会议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傅老师还分享了自身的入党初心及坚守志愿服务的人生历程,勉励全体党员听从党的指挥,从平凡的小事情着手,争做一颗闪闪发光、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