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年度十大校园新闻”的通知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44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更好地展示学校的办学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兴校的热情,更好地利用校园网、校报、新媒体的宣传阵地,唱响主旋律、增强凝聚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十大校园新闻”评选活动。具体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 校园网:201711日—1231日热点新闻中的作品。

  2. 校报:《上海健康医学院报》172017.1.15)—27期(2017.12.15)(共11期)上发表的新闻作品。电子校报参见:校园网—网站地图—宣传部—校报在线或查看中国高校校报展示平台,输入网址:http://yygzb.cuepa.cn/后,点击访问首页)

  3. 官方微信:201711日——1231日在校园官方微信发表的作品。

(校园官方微信二维码)

  二、评选要求

  1. 针对性:所选新闻应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相关,应针对学校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或有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举措及发展成果等。评选应注意新闻的覆盖面,内容涵盖精神文明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党建思政、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

  2. 积极性:所选新闻应充分体现学校在实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过程中良好的发展态势;应反映我校师生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从而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3. 吸引力:按照新闻宣传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的原则,所选新闻应语言文字生动,感染力强,为师生喜闻乐见。

  三、评选办法与程序

1. 2018年1月2日(周二)18日(周初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10条候选新闻(选票详见附件1)(选票可至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18将电子版发至宣传部邮箱jkyxy_xcb@163.com,同时将纸质版盖章后报送党委宣传部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限交1套选票,联系人:冯昌道,联系电话:65881376。

  2. 2018年18日(周1月10日(周三)汇总宣传部将选票汇总统计,根据得票多少选出排名前20的新闻,进入复评

  3. 2018110日(周三)—115日(周一复评组织全校师生通过校官微平台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选出排名前十的作品

  4. 20181月中下旬:公布结果,并通过校园网、校报、官方微信进行宣传。






宣传部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