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论坛第21讲:RAPS RAC专业认证简介及经验分享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52


美国法规事务协会(Regulatory Affairs Professionals Society, RAPS)是全球医疗及相关产品法规领域最大的专业人士组织。旗下的法规事务认证(RAC)是全球唯一专门针对医疗保健产品(包括医疗器械、药品、生物学与营养品等相关产品)法规事务专业人士并获得全球认可的专业认证,它代表了坚实的法规知识基础、分析和批判性思维技巧。20多年来,RAC认证已经成为医疗保健产品法规知识的标杆。无论您就职于医疗器械企业,还是服务于咨询机构,相信RAC都能为您的职业发展带来助益。

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政策研究与安全评价中心举办的“2020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应对挑战系列云端论坛”,本期特邀美敦力大中华区研发中心法规事务负责人尚炜女士,为我们带来“RAPS RAC专业认证简介及经验分享”主题讲座。尚炜女士在医疗器械及药品法规事务领域从业15年,现负责美敦力大中华区研发中心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法规事务管理以及美国、欧盟、亚太、拉美等全球市场上市与合规,曾供职于GE、西门子、Hill-Rom等跨国公司,在进口及国产有源、无源医疗器械全球市场准入、后市场合规等法规事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是RAPS RAC (美国、欧盟、加拿大、全球、器械) 持有者,欢迎各位朋友走进腾讯会议室与她探讨交流。

在第20讲中,医疗器械行业知名专家卫根学老师作了“谈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的认知”的主题报告。吸引了众多的业内人士、高校教师和学生参与。与会者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云端论坛”第21讲将于101519:30进行网上直播,请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会。另外,为了便于大家会后交流,我们建立了一个微信交流圈。但由于入群人数限制,现在需要先扫描管理者个人二维码(如下所示),加为好友之后再邀请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