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论坛第15讲:医疗器械管理人才的成长之路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88

随着医疗器械行业的蓬勃发展,行业人才短缺也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医疗器械管理人才更需要培育和成长的过程。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政策研究与安全评价中心举办的“2020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应对挑战系列云端论坛”本期特邀深圳坪山区医药产业发展协会会长陈瑜作题为“医疗器械管理人才的成长之路”的主题报告。

陈瑜会长通过近二十年医疗器械和医药行业管理运营,对于行业有深刻的认识。他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特聘专家、上海健康医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医疗器械装备协会采购与管理分会常务委员,并担任多个全国标准化委员会的观察员。曾参与多个产品标准的起草、修订;审核、辅导各类医疗器械企业 700多家;基于对GMPISO13485QSR820企业管理的深刻认知,擅长帮助企业制订发展战略,规范流程。

在第14讲中,特邀嘉宾本期特邀Qserve集团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陈明华女士作题为“欧盟医疗器械法规和管治”(“The Regulation and Governance of Medical Devices in EU”)的主题报告,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欧盟医疗器械管理的要点,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人士、高校教师和学生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云端论坛”第15讲,将于82019:30进行网上直播,欢迎行业人士和学校师生走进腾讯会议室聆听、交流。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会,并可通过下方二维码加入云端论坛观众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