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论坛第11讲: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与合规路径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46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是保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合格的重要手段。为加强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保证医疗器械在生产、经营和使用过程中的规范性,国家先后出台了“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管办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如何构建合适的质量管理体系、及时发现和解决产品质量管理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使之符合国家相关法规的要求,是目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

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政策研究与安全评价中心举办的“2020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应对挑战系列云端论坛”本期特邀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与法规副总裁汪淑梅为我们带来题为“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与合规路径”的主题讲座。届时,汪总将与我们分享质量管理团队组建、质量管理与合规管理体系的构建与执行、质量管理工具的使用与宣传等内容,欢迎各位行业从业者和学校师生走进腾讯会议室聆听讲座。

在第10讲中,主讲嘉宾意大利质量协会美意酷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医疗器械与健康事业部总监王旭辉跟我们分享了“医疗器械从业者的三大使命”的主题讲座,讲座从还器械之科学未来、助企业之管理平台、保产业之健康生态等方面阐述了他的观点。论坛吸引了众多的业内人士、高校教师和学生参与,与会者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云端论坛”11讲将于72319:30在腾讯会议室进行网上直播,请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