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论坛第12讲:落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54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是保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合格的重要手段。作为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中最重要的一环,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对确保医疗器械的安全性与有效性,推动医疗器械企业生产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如何落实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构建良好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使之符合国家相关法规的要求,是目前许多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

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政策研究与安全评价中心举办的“2020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应对挑战系列云端论坛”本期特邀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品质高级副总裁/管理者代表、上海市医疗器械行业管理者代表协调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勇先生为我们带来“落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主题讲座,欢迎各位行业从业者和学校师生走进腾讯会议室聆听、交流。

在第11讲中,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质量与法规副总裁汪淑梅跟我们分享了“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与合规路径”的主题讲座,分享质量管理团队组建、质量管理与合规管理体系的构建与执行、质量管理工具的使用与宣传等内容,论坛吸引了众多的业内人士、高校教师和学生参与,与会者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云端论坛”12讲将于73019:30在腾讯会议室进行网上直播,请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