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论坛第10讲:医疗器械从业者的三大使命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63


随着“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日渐实施,“健康第一”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在这一大背景下,医疗器械日益成为科研、技术、资本关注的焦点。我国医疗器械的规模要发展壮大与国家发展战略相匹配,还需要广大医疗器械从业者的共同努力。

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政策研究与安全评价中心举办的“2020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应对挑战系列云端论坛”本期特邀意大利质量协会美意酷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医疗器械与健康事业部总监王旭辉先生为我们带来题为“医疗器械从业者的三大使命”的主题讲座。届时,王旭辉先生将从还器械之科学未来、助企业之管理平台、保产业之健康生态等方面分享他的观点,欢迎行业各位从业者、朋友们走进腾讯会议室聆听讲座。

在第9讲中,主讲嘉宾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产品管理专业教师程静博士为我们分享了外科植入物的评价技术和标准。她从常见外科植入物的评价要求入手,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相关医疗器械的评价要求、评价方法以及国家针对外科植入物制定的相关法规和标准。2018级、2019级医疗产品管理专业学生以及部分行业人士共计80余人参加了论坛,并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互动,达到了云端论坛的预期目标。

 “云端论坛”第10讲将于71619:30在腾讯会议室进行网上直播,请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