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论坛第9讲:外科植入物的评价技术和标准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81

外科植入物是医疗器械中种类繁多并且风险较高的领域,入骨科植入物、心血管植入物等均是这个领域的典型代表。这类产品标准和审评指导原则繁多,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这类的的技术要求,是完成医疗器械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的难点。

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政策研究与安全评价中心举办的“2020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应对挑战系列云端论坛”本期特邀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产品管理专业教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疗装备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委员程静博士为我们带来“外科植入物的评价技术和标准”专题。届时,程静博士将为我们分享外科植入物评价技术和相关的标准等内容。欢迎朋友们走入腾讯会议室聆听她的观点,与之切磋探讨。

在第8讲中,凯联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严鑫能主讲了“浅谈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真实性核查”,对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核查中的核查要点、难点和企业需要注意的地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论坛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人士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云端论坛”第九讲将于7919:30进行网上直播,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