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医疗器械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七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72

    为深入贯彻学校教务处加强二级教学单位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根据《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办法》和《上海健康医学院督导听课与评价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医疗器械学院在学校教务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学院督导队伍建设、组织建设,规范学院督导工作。2020326日中午12点,医疗器械学院在新南苑18号楼506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欣主持,教研室主任及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欣从本学期医疗器械学院督导工作目标、工作内容、行动计划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强调根据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教学工作的进程安排,教学督导要负责对医疗器械学院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查督办、研究分析、评估指导等。学院教学督导采取听课、座谈、访谈等形式,全面开展随堂听课、专项检查、专题调研、遴选推荐等各项工作,并为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咨询和建议。

医疗器械学院今后将持续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旨在以督促教、以督促学,以督促建、以督促改,以督促研,确保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提升医疗器械学院的整体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文字:蔡智妍

图片:蔡智妍

审核: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