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斯斯帕合作项目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56

一、项目情况

巴斯斯巴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2年成立的艺术学院,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学校。坐落在英格兰西南部。有3个校区,最大的NewtonPark校区就在市外,SionHil校区在巴斯市北部,最小的Culverhay校区供PGCE学生使用。学校重视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并以此而闻名。学校提供预科、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众多科目学习。学生人数5,500人,在最近5年里,申请本科的人数增加了40%。巴斯斯巴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荣获“创造性和艺术”与“企业和就业能力”两项“优质教育中心”(CETL)的大学。学校重视教育质量的提高,在各种教育评估中,英语、环境、社会、艺术设计、教育等专业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外国留学生倾向于就读商务研究课程,因此还开设了“创造与发展你的商务”硕士课程。

二、项目内容

项目一般为期4-6周,学习内容为商务英语课程market leader等。2016年学院组织14名同学参加此游学项目。根据当年的学习计划,周一到周四上午为语言课程;周一和周二下午是专业课程;周四下午为讲座;周五为research day。教学方式比较灵活,多采用独特的小组式合作教学方式。

三、项目特色

1、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1)通过本研修项目扩展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开拓学生的国际认知,提高专业学习兴趣,更加热爱专业和职业,并增强了学生的国际移动力。

(2)通过在当地的生活,提高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学生与当地居民的深入交流,有助于融入当地生活,提高了跨文化沟通能力。

(3)通过英国巴斯斯帕大学安排的教学课程,使学生乐于融入全英文的学习环境,由此极大地促进了英语能力的提高。

2、促进了教学科研和中英师资的学术交流

短期研修,提升了带队老师的教学方法学习和专业能力,推进了两校师资的学术互动和交流。

3、促进了双方专业学分互认

我院计算机相关专业与英国巴斯斯帕大学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通过短期研修,可以促进学分互认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