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召开在线教学研讨会——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五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79

    2020312日星期四下午14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在线教学会议。教研室教师全体出席,会议由李萍主任主持。

会上,李萍对教研室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一是落实学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工作,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合并为“智能医疗器械教学团队”,有利于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学院的本科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专业特长。第二,开展专业教师集体讨论,确定一个对标专业,选定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第三,严格落实在线教学工作,根据学院的教学指导意见,将各班级辅导员名单加入平台中每门课程的教师团队中,以便于保证辅导员及时了解、关心班级学生平台使用情况和学习情况。第四,推进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针对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卫生信息管理、医疗器械检测技术三个专科专业的毕业设计,有针对性地进行线上指导,要求带教老师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辅导。

随后,各位老师就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毕业设计带教等碰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本次会议及时沟通并解决了老师们的疑惑,为教学质量的保证保驾护航。

文字:李萍

图片:李萍

审核: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