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疗器械学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13

2020319日下午1点,医疗器械学院在新南苑18号楼410室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云光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临床工程技术教研室、医疗产品管理教研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的教研室主任分别作了《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与会人员就本科专业评估、师资引进、新专业申报、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讨论。胡兆燕院长对各个教研室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并要求各专业要全面梳理专业发展方向和目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胡兆燕院长作了《医疗器械学院2020年度工作重点与突破点》报告,从整体思路、对照不足、工作重点和创新突破四个方面做了学院工作规划和部署,强调学院今年将以“打造健康新工科、发展智能医疗器械”为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彰显亮点,促进学院持续发展。在疫情防抗、“十三五”目标完成、“十四五”规划制定等方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具体从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合作交流、党建与学生工作等方面补短板、增量点,实现新一轮工作的创新突破。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各项工作推进目标,明确了各个教研室建设的方向,为后续具体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有效地推进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文字:蔡智妍

图片:蔡智妍

审核:王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