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召开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研讨会 ——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四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85


医疗器械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为进一步推进上海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项目,2020319日下午3点,召开了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研讨会,教研室教师全体出席,会议由严加勇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李晓欧介绍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并从制定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以国际化课程体系、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完善和升级实践教学条件、打造特色教学团队、深化国内外交流合作以及推进参加CEEAA专业认证等多个方面解构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安排。

    此外,张欣督促全体专业教师在新冠肺炎防疫的特殊时期,认真做好在线课程教学工作,保证网络授课质量。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确保与学生沟通顺畅,严格遵守学校毕业论文各项规范,顺利完成2020级本科毕业设计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生物医学工程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办学的目标、思路和建设路径,为推动应用型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司博宇

图片:严加勇

审核: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