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青春梦想文艺晚会暨医疗器械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64

322日晚,“青春梦想文艺晚会暨医疗器械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在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曹蓉蓉、以及各学院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与医疗器械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医疗器械学院举办文化艺术节目的是为了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人文气息,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文化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和谐发展。本场文艺晚会作为医疗器械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以“青春·梦想”为主题,以“正气、励志”为主基调,旨在激发医疗器械学院学子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热情。开幕式分为“寻梦伊始”“绽青春·筑梦想”“赤子心·梦飞扬”和“追梦不渝 ”四个篇章,将同学们青春的热情与追逐梦想永不停息的志向融为一体。全场晚会在自制短片《追梦寄语》中拉开帷幕,凸显了整场晚会的主题。随后,民族舞表演、小提琴独奏、吉他弹唱和话剧《老钱》、舞蹈串烧《with you youth dancing》等节目,展现了健康医学院大学生的艺术风采。辅导员老师们携手登台一同表演的《光阴的故事》,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气息,使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对自身各种才能的挖掘,并在文艺舞台上展现出来,彰显了医疗器械学院特色,赢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