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医疗器械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298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准备专升本考试,311日下午,医疗器械学院在杨浦校区6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2015年成功考取了上海理工大学的管振达、孙莹超2位校友担任交流会的主讲人。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16届预专升本学生近60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管振达、孙莹超2位校友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身参加专升本考试过程的宝贵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专升本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报名、考试科目、复习重点、复习计划安排等方面的内容。2位校友建议可将专升本复习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基础掌握,需要扎实认真看书;第二轮要着重攻克重难点并锻炼自己的做题速度;第三轮要学会浏览书本,总结大纲。他们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跟备考心态。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向学长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他们都耐心的解答,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做进一步交流。

据悉,学院今年有115名学生计划专升本,占毕业生总人数的16.45%,此次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颇多,既明确了专升本的具体内容,又掌握了有关专升本的学习方法,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向学长学习,争取在今年的专升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