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医疗器械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大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61

34日下午,医疗器械新学期首次全院大会在杨浦区六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欣老师主持。

会上,胡兆燕院长首先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16年学院工作,确立了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四大工作目标,并从学科建设、专业布局、人才培养体系、师资、科研及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此外,他转达了李晓欧副院长有关学科建设及科研方面的工作任务,要求一一按时间节点、细化落实。张欣副院长布置了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鼓励全体教师们重塑教学理念与教学形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构建新型的本科专业教学团队。高晓霞副书记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计划,要求继续全员育人,推进学生专升本、就业等工作 。

随后,刘敏娟书记根据学校党政2016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了“以理论学习为核心”、“以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为契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以精神文化建设为抓手”开展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师生素质,增强支部生命力,提升学院软实力。随后刘书记进行了党风廉政的“三会三报告”。报告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进一步贯彻落实落实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最后,刘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精诚协作、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能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将学院发展与国家医改结合起来,把医疗器械专业特色创新传承下去,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上海健康医学院三校合并从形式上到内涵上的转变之年。新学期首次全院大会统一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认识、转变了思想观念,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大家凝心聚力,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