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融医工特色,展育人风采——医疗器械学院举行2023年总结会暨2024年新年团拜会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28


1月15日下午,医疗器械学院在南苑7号楼403室举行2023年总结会暨2024年新年团拜会,学院工会刘杨主席主持,校党委于莹副书记受邀与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忆奋斗历程、共享发展喜悦、共话美好蓝图、共迎甲辰龙年。

于莹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攻坚克难,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高水平办学取得突破性进展;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奋楫笃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大局中,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杨晖院长在讲话中从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创业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带领与会教师回忆了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荣誉以及各项工作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向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全体教师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壮志豪情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续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团拜会上,学院多位教师表演了戏曲、合唱、独唱、书法等精彩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中,团拜会的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用歌声传递祝福,用音符诉说喜悦。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新年新气象,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老师继续立足自身岗位,扛牢责任、精耕细作,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