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严考纪,正考风——医疗器械学院开展期末巡考工作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为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管理,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202418日至12日,医疗器械学院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院长杨晖、副院长张欣、副院长孙丽萍、副书记杨美、学院办公室主任施守仁及教学管理人员深入考试现场,巡视督查考风考纪。

巡考期间,学院对考场秩序、监考情况、考场设施环境及学生考试行为等进行全面检查。从巡考情况来看,学院考试环节规范,监考教师严格细致,考场秩序井然,考纪严明,考风良好。

期末考试作为评价学习成果和检验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必须严肃考风考纪,医疗器械学院开展了考前诚信教育,对考试课程、考场设置和考务人员等进行了统一安排,有效保障了考试有序开展。此次巡考工作提升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水平,对规范考试秩序,推动学生考试诚信建设,完善学院考试管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进一步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形成以考风促教风、以考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