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医疗器械学院“一日捐”活动:传递爱心,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者:吕丹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在校工会的组织及指导下,医疗器械学院近日举行了一场深具意义的“一日捐”活动。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团结与爱心,更通过实际行动为有需要的教职工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此次“一日捐”活动以“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旨在鼓励全院职工积极奉献爱心,募集资金将用于为各类帮困互助救助项目。

在学院班子领导的带动下,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一万余元,捐款人员全院教职工百分之百全覆盖募集款项已全部缴到校工会专用账户,以用于各类帮困互助救助项目。学院已连续多年开展“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

“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对教职工团结互助精神的弘扬,也是学院履行关爱及帮扶困难教职工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校工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人带来希望和温暖,是他们最大的满足。同时,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和慷慨解囊也为学院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公益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