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医疗器械学院一学生主动参加火车站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207

        王悦珵,医疗器械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曾作为志愿者服务过第一届、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居住在浦东,但积极报名参与静安区团区委的上海火车站战“疫”志愿者活动。
      作为机动志愿者,当车站大客流出现时,他必在一线出口处帮忙,穿戴着防护服、手套、口罩等防护品在寒风中矗站立长达数小时,宣传“入沪人员填写上海健康云app”,指引旅客,提示申报;当站内正常有序时,他就在后勤保障部门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整理各类物资,保障防疫服务的顺利进行。
      他经常和身边的同学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春只有一次;希望大家可以把最美好的时光变成最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情。志愿服务,为青春,一起来!”(医疗器械学院)